Chinese Valentine%5Cs Day.jpg

原來今天是中國情人節啊!
對於含蓄的華人來說, 有時候要開口說出「愛」這個字其實蠻不容易的,
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如何不用說出「愛」這個字, 也可以把滿滿情感傳遞出去的一些話吧!

#1 “Everything you do in my life adds to my happiness, subtracts from my sadness, and multiplies my joy!”
「你在我生命中做的每件事, 增添了我的喜悅, 扣除了我的憂傷, 也倍增了我的幸福」(如果念數學系是不是會喜歡這句呢?)

#2 “I wish I could make you laugh like that more often. You're beautiful all the time, but when you smile like that, I swear my world stops.”
「我希望我可以常常讓你這樣開懷大笑。你總是這麼美, 但每當你這麼笑的時候, 我發誓, 時間就在瞬間暫停了。」 (準備跟秋香告白專用?)

#3 “I only want two things in this world: I want you and I want us.”
「全世界我只想要兩樣東西: 我要你以及我們。」(簡潔霸氣版)

不管是不是Chinese Valentine’s Day , 英文好養分Engredients要祝各位天天幸福, 甜甜蜜蜜 ❤️







 給英文好養分Engredients Facebook 一個讚作為鼓勵吧: www.fb.com/engredients

 加入活動社團, 參與英文問題討論:
English Networking Group: https://reurl.cc/VbO3N
 追蹤英文好養分LINE@官方帳號, 掌握第一手活動情報 @nax7090o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好養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